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阿姨對巨匠電腦的評價 成功變SOHO族


我阿姨之前去巨匠電腦補習
讓他學會電腦繪圖
可以在家一邊工作一邊帶小孩
他說巨匠幫了他一個大忙
覺得評價很好

那時候他要生小孩
生完小孩又必須在家帶小孩
所以就決定先辭職了
後來小孩大了一點
他覺得他可以再開始工作了
貼補一些家用

他希望他的工作是可以在家做的
這樣他就可以一邊顧小孩一邊工作賺錢
他想到的工作就是設計類的工作
所以他才去巨匠電腦補習學電腦繪圖

那時候聽說阿姨要去上課的時候
我還想說怎麼可能去上完課就那麼厲害可以直接工作了
結果沒想到阿姨真的上完課就接到工作了
我覺得一定是阿姨本身就有天分
但阿姨說是巨匠電腦的老師教他很好
而且在接工作這部分也有幫助他
所以阿姨也推薦我在畢業之前可以去巨匠電腦上課
說不定對我未來的工作會有幫助
他說巨匠電腦評價真的不錯

其他巨匠電腦心得評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