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在找巨匠評價?巨匠電腦超棒還讓我退費成功!謝謝巨匠~




我最近報名了巨匠電腦的Java和Android課程,整體來說我很滿意,讓我對巨匠的評價很好~
以下是我的心得分享~

Java課程分三個階段,我自己為了避免三個階段要分別適應不同老師的教法和進度
所以報名的時候有和服務專員確認過三個階段都是同一個老師
並且Android課程系列也是同一個老師

但是我原本選的那個老師在上完第一階段後就沒有要繼續上了,所以來了一位接班的老師
但Android課程的接班老師和Java的接班老師不是同一位
而且後來那位接Java第二階段課程老師的開課時間也有改變我又剛好不行
所以我就去跟巨匠要求說要改上別的老師的課

那時候巨匠電腦的服務人員問我說教材領了嗎?因為領了之後就不能換老師~
我有說我還沒寄出Mail所以還沒領,他們也馬上確認~確認後也讓我更改老師~

所以最後結果就是第一階段的部分要改上李老師的課
但是後來他們說沒有插班成功所以還是在原本的班...
另外,禮拜天的第二階段課程才第一次上課,老師就說有事要停一堂課...

當下我真的有點生氣,所以打電話給巨匠電腦詢問退費的事
我之前去更改老師的時候他們有說可以退費,所以打算詢問現在退費來不來的及,因為我有我自己的進度安排和規劃
後來他們問了我原因之後也同意退費~
並且不斷跟我道歉跟我說真的非常抱歉造成我的不便~
整個過程他們態度都非常好,完全沒有不耐煩,還一直不斷跟我道歉
道歉到我都要不好意思了,過沒多久我也拿到了退費~

所以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事,但是巨匠電腦還是非常有耐心地而且順利的都幫我處理完了
我之後也會去報名上別的課程~還是很感謝巨匠電腦~



其他巨匠心得評價分享:
經驗談>>>巨匠電腦 電腦語言課程.評價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