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超感謝巨匠電腦讓我通過SCJP電腦認證考試!!對他評價超好


我在巨匠電腦學JAVA,對他的評價蠻好的~
上禮拜有同學跟我說他也想學JAVA,問我說巨匠好不好,我立馬跟他推薦~
後來有發生一些事我對巨匠電腦更滿意了!還又去跟同學說一定要來巨匠~

是這樣子的~我前一陣子要考SCJP 6.0
我那個考試到6月30日就失效了
之前一直沒有時間去考所以就拖到很後面沒時間了
只好想辦法趕在最後一天考完~
大家都說我很可憐考完期末考了竟然還要在家看書TAT
唉我整整讀了一個禮拜期末考有2/3都在讀這個.......

因為之前我在台南準備期末考,但是我家在台北我會回台北考試,所以我就請我媽幫我報名考試,我媽為了避免弄錯還把上次的成績單拿去~
跟櫃台人員說:我要考SCJP 6.0(指成績單)
櫃台人員:好,沒問題,我都幫您填好了
我媽不放心,又再次跟他確認:你確定沒問題,都填對了吧?
櫃台人員:沒問題的,請放心
然後我選的考試時間是下午兩點, 因為不用早起又可以吃飽休息一下再去ㄏㄏ

終於到了6月30日要去考試了覺得終於可以解脫了~~
雖然題庫已經看三遍了,但還是有點緊張,畢竟不用想也知道會出現題庫中沒有的題目.....
唉緊張歸緊張,該來的還是會來~

為了順利一次通過考試,我還特地去拜拜,希望這次可以一切平安順利通過考試~
神明也有答應保佑我了哈哈哈

但是!!!今天早上出現了一些不好的預兆............
早上九點起床準備要去吃早餐,結果竟然開始肚子痛拉肚子
好不容易到了十一點多沒有再拉了肚子又很餓
所以決定要去吃一點清淡的東西果腹然後休息一下去考試

結果突然發現13:30~14:00竟然有一個萬安演習!!!

所以要提早40分鐘出門不然會停在半路沒辦法考試,吃飯根本東西都沒咬就吞下去了
好險後來在13:25趕到考場
到了之後我就在旁邊複習題庫,而且今天很多學員來問課程,服務人員也沒空理我
大概到45分我決定先去簽到、看考場規則、簽同意書之類等等的瑣事

這時候要發生有趣的事了~

櫃台人員問我:這邊要麻煩填上你的考試代碼,你知道是多少嗎?
我:我不知道欸天啊!我沒有記........
櫃台人員:好那沒關係~我們等一下幫你填就好囉~

天啊我覺得巨匠電腦真的是太貼心了~
但我也該檢討自己一下我後來都沒跟我媽確認考試的東西ㄎㄎ

進去考場之後,還遇到我的老師~超巧的~
他跟我說他也是來考試的,我心裡嚇了很大一跳

老師:咦哈囉~你來考試?
我:對阿~老師也要考試嗎?
老師:當然~我來考「升級考試」的,啊我先去拿外套我覺得冷氣好冷~你等一下加油~

我心裡OS老師好強,一點都不緊張吹冷氣當然會覺得冷,我還常常覺得冷氣不夠冷.....

坐下來聽考場說明,填完英文問卷就開始作答了~
結果發現第一題竟然就是填充題,
想說是不是不好的預兆怕答不出來是我不會的
結果點開之後發現其實還蠻簡單的,剛剛自己還在那邊窮緊張哈哈

老師坐在我隔壁一起考試蠻有壓力的.....
聽他點滑鼠的聲音就知道他做幾題了
我才剛看完第一題題目,就聽到喀喀~老師已經開始第二題,我才剛點第二題,老師又喀喀到第三題
唉老師果然跟我不一樣,老師不到三十分鐘就考完出考場了!

後來就認真的寫,寫到一半無意中注意到上面視窗的橫幅...
發現奇怪怎麼是Upgrade5.0!!!

想了一下覺得該不會是有問題吧~
然後又想說應該不會吧說不定只是軟體版本
不然請人家來看結果發現沒問題這樣不是很糗嗎~
於是就繼續作答,只是一直很疑惑覺得題目好像有點少~
全部才四十六題可是我記得是七十幾題

最後還是寫完交卷了,出來拿到成績單
耶通過了超開心~考完終於可以開始放假了~

由於太開心了,導致剛剛考試時想的那些事情全都忘了
於是就也沒看成績單內容就拿著那張回家了

回到家後才想說要拿出來看一下結果....
咦這是什麼~版本好像是5.0欸
而且怎麼好像是升級考試?我連第一張證照都沒是要升級什麼阿
對照一下書上的代碼之後發現我的天啊這張竟然是升級5.0的升級考試......

我都昏了…這考試的報名資格是擁有SCJP 1.X版本的證照者
考完這考試之後,直接升級成SCJP 5.0證照
而且上面還寫報考資格:已擁有SCJP之證照者…
哈哈這也太強吧~我沒有證照也能升級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在驚嚇中,我想請我媽幫我打電話問,但我媽叫我自己打~
於是我用很客氣的態度打電話去請教,巨匠服務人員說要確認晚點回電

後來回電他們說非常不好意思,由於當初填的時候不小心填錯…把SCJP 6.0的代號310-065寫成升級考試的代號310-056,我們正在處理,原廠目前還沒有回應,可能要明天才能給你答覆,我盡量想辦法讓你能不用花錢再考一次,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原本我有點生氣,後來想想…
也是自己那時候報名考試都放給我媽弄,而且自己也沒有確認的報應吧~
後來巨匠不斷的道歉,道歉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中間省略)

後來在巨匠電腦服務人員幫忙下,我也順利通過了SCJP 6.0~
雖然中間有一些報名考試的小意外
但整體評價來說,我還是要謝謝巨匠電腦的課程安排、巨匠電腦的完整師資、巨匠電腦的考試協助等等

現在我也因為巨匠的幫忙,找到不錯的工作,待遇和同儕相比也不錯,非常感謝巨匠電腦!!!


分享其他巨匠電腦評價心得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 師資良好!
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酸葡萄男友,也讓我考到證照 ( 幸福XD
朋友問我巨匠電腦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