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巨匠電腦開創我姊的事業第二春 評價超推

之前我姊在某家公司上班
結果因為公司需要所以就去巨匠電腦上資料庫的課程
沒想到竟然意外開創了事業第二春
真的讓我們旁邊的人看了都對巨匠評價印象超好

我姊那時候要去上課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沒什麼必要吧
因為公司也沒有強制要求他去上課
而且他也不是完全不會數據分析
網路上很多資料教學也都很齊全
他說他只是想要學更深入而已
所以他還是去了
他想多充實自己一點
把他學專業一點工作做起來也比較快
我們聽了也覺得有道理所以就也沒有反對他

上了課之後
他說工作做起來真的有比較順手
但是那些學得更深入的技巧在公司就比較用不到

後來意外發現有數據分析師這份職業
他看到有人在徵才
就去面試了
結果他就真的上了

新的工作待遇比他上一份工作好很多
而且新的上司也很看重他的這個技能
我姊也很喜歡數據分析的工作

沒想到那時候工作的需要
竟然會讓他意外開創事業第二春
我姊很開心
也有回去謝謝巨匠的老師
還承諾說會多推薦大家去上課
在外面多多說巨匠的評價很好
他現在也有回去巨匠進修
搞得我也想去上課了哈哈

其他巨匠心得評價分享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 師資良好!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酸葡萄男友,也讓我考到證照 ( 幸福XD
朋友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