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我朋友變成高評價遊戲3D動畫師 感謝巨匠電腦


我有一個很宅的同學
我們在同學會遇到
他說他去了巨匠電腦後
現在是一個很厲害的遊戲3D動畫師
做的遊戲評價也超好
給巨匠評價也很高

之前剛上大學的時候
大家都離開父母
平常在學校都沒人管
所以都玩得很瘋
夜衝夜唱的什麼都玩
但我那個同學
原本也有跟我們玩
但後來開始瘋狂玩電腦
很沉迷在線上遊戲
漸漸與大家脫節

本來大家都會勸他
找他出來玩之類的他都會拒絕
想跟他聊天
但他開口閉口都是線上遊戲
大家也漸漸漸行漸遠
他也成為了真正的宅男

後來他畢業後他開始去巨匠電腦補習
因為他太喜歡玩遊戲
所以後來很想設計一款遊戲
就去上了課
結果後來意外變成遊戲3D動畫師
但他也做得很開心
他發現自己對3D動畫有興趣
而且又是遊戲的3D動畫師他更開心

大家也很意外覺得這樣一路宅過來
最後也是宅的薪水很高
都想去巨匠電腦上同一堂課看看了
他也超推薦巨匠
給巨匠電腦高評價


其他巨匠電腦評價心得分享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 師資良好!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酸葡萄男友,也讓我考到證照 ( 幸福XD
朋友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