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堂哥給巨匠電腦評價 超好的學習環境


我堂哥是資訊工程系的
在學校的時候有學到一些簡單的程式設計
但跟自己嚮往的課程還是有一點落差
後來去巨匠電腦學習
這是他的心得評價

我堂哥在學校有選修一些程式設計的課
但學校的課程大部分都教簡單的基礎
跟他嚮往的課程有點落差

有一次偶然聽到朋友想學Linux
引發了堂哥對電腦的熱情
所以他們兩個人就互相鼓勵
一起去巨匠電腦學習

我堂哥想要一邊學一邊找興趣
所以先選了一些基礎的課程
後來朋友推薦說AutoCAD的課程不錯
所以我堂哥就去試聽了

堂哥說老師的教法很吸引人
雖然他完全沒有基礎
但是老師以簡單的繪圖概念
和有趣的上課方式
讓我堂哥慢慢對AutoCAD產生興趣
最後他學完了整套AutoCAD的課程
還去考了相關的證照
他想都沒想過自己會對AutoCAD有興趣

考到證照後
我堂哥也順利找到了一份工作
晚上還兼差接case
努力地增進實力

我堂哥雖然不是本科系的
但是最後也成功突破了自己
他說學習上有不懂的地方就要馬上問
老師人都很好
繪圖的經驗是慢慢累積的
自己也要勤加練習
最後我堂哥給巨匠電腦的評價是
超好的學習環境
讓他成功突破自己

其他巨匠電腦心得評價分享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很讚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真的很棒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