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給你最優質的Java和Android課程!

最近換了新工作,被要求要用一些Java和Android相關的東西,於是我報名了巨匠電腦課程,而選擇巨匠電腦學費課程的原因是我女友的推薦,因為之前女友從巨匠學電腦學費課程考了一些相關證照,覺得我也可以考一些,所以一直推薦我上課,她說巨匠電腦學費課程跟其他補習班比起來算很划算,而我去家裡附近的巨匠電腦問後,發現巨匠電腦學費我還能接受,所以我就決定報名巨匠電腦學費課程來學習一下。


之會寫這篇文章,就讓我來說說為何我給巨匠電腦課程評價比較高吧,從開課到現在也快滿一年了,包含在巨匠其他電腦課程算算有4次,真的都學到很多。上課的內容老師都會分享自己作品,有次,在階段3第二次上課突然通知上課時段要更改,我要求要改上別位老師的課,巨匠電腦竟然二話不說馬上幫我安排課程


還有巨匠電腦教學品質真的實在,時常就注意學生進度安排、生涯規劃,問題解決,我只想說我很幸運地選到了巨匠電腦。我想起我女友給予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天阿~真是太推薦了)。當時我只想快點學會技能,早日進入職場,雖然有時上課過去都很累了,但巨匠老師的細心教學及引導,我就不怕有所遺漏。


巨匠電腦Java課程分作三個階段,報名時有詢問專員三個階段使否是同一個老師,為避免3個階段分別要適應不同老師的教法和進度,並且和加報的Android課程系列是同一位老師,這點巨匠電腦分配上我就覺得巨匠做得很好,不但全系列課程都安排同一位老師,且在上完第一階段後還擔心你沒弄懂,所以不斷的詢問及測試,就是要讓你會為止。後來Android課程系列也學得非常順利。


有了這次經驗,之後我考證照還是會選擇巨匠電腦歐,當然如果之後有學弟妹來問我巨匠電腦課程跟其他補習班比較時,我也會跟他們推薦巨匠電腦!!!
花了幾個月時間,我把Java跟Android都學會了。畢業後,面試時老闆也沒多問什麼,就讓我進去公司任職了,感覺就非常的順利,不過女友有跟說我仍需要幾張證照,對未來升遷比較有幫助。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相關新聞

搶進10億貼圖商機巨匠電腦LINE課程爆紅| 生活| NOWnews今日新聞
廣編/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工商快訊 ...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