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巨匠電腦評價-學JAVA讓我爽當晶圓雙雄工程師

巨匠電腦評價-學JAVA讓我爽當晶圓雙雄工程師

Robot,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oman, Forward
Sam是我同學。最近得知他到晶圓雙雄之一的公司當工程師。

明明我們讀的科系就是甚麼都學,甚麼都不精。學校的社團有不少幹部出於我們科系,者個工學院也是我們辦活動最多。因為...大家都沒一技之長,也知道畢業時無法憑著畢業證書找到好工作。反觀樓上樓下電機、資工的還沒畢業就一堆職缺等著他們,我們科系畢業的同學多去當業務,女生的則當行政。堂堂一個工學院的科系,卻坐著取代性高的職缺。

所以我問Sam為何能夠這麼爽。

原來他參考巨匠電腦評價,學了Java,並取得證照。X的能去晶圓雙雄之一工作真爽!他現在是初級工程師,不久就可以看到他變成資深工程師。

身邊又一個在職場上鹹魚翻身、甩尾趕上的例子。我也要找個感興趣的項目去學了。



巨匠電腦評價其他優良文章推薦: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