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超實用Office技巧 推巨匠電腦Office課程評價


我的工作常常需要打報表、報告什麼的
但是又沒學過excel
很多公式都不會用
所以後來索性去巨匠電腦上Office的課程
學會之後工作真的很順手
超感謝巨匠電腦
給他無敵好的評價

每次公司要打報表
或是要做什麼統計的時候
都需要用到Excel
但是我沒有學過所以很多公式都不會用
每次都要上網查
覺得很浪費時間

我知道巨匠電腦有在教Office
所以就想說不如去巨匠電腦把Office的技巧都學一學
同事知道我要去的時候
都一直罵我說幹麻浪費錢
那些東西上網查都查的到
而且說不定巨匠教的沒特別好

但我覺得學了總是會比較順手
而且應該也會學得比較快
所以還是去上課了

後來到公司做事之後
真的變得有效率很多
在打報表或統計資料很多公式都能馬上反應出來
也額外學到原本沒有特別想學的東西
一些word小技巧、簡報的方式等等
謝謝巨匠電腦的Office課程
真的幫了我很多
聽到我的評價後
我同事後來也都超想去上課的
大推巨匠電腦


其他巨匠經驗心得評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