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老師讓整體評價大加分之我同學成功創業


我有一個同學他很想要自己創業
但是他一點概念都沒有
所以就先去巨匠電腦上課
後來巨匠電腦的老師還幫他忙
讓巨匠評價整個大加分

我同學還沒畢業的時候就有在網路上賣衣服
他都會自己去批貨來賣
原本網路商店是開在某個平台
但後來他生意越做越大
決定自己出來開一個自己的網站

他買了很多書來研究
但是因為完全沒有基礎
一點概念都沒有
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
所以決定尋求別人的幫助

有天看到巨匠電腦的這個課程
覺得完全符合他的需求
但查了巨匠的評價
發現有一些不好的
他其實很擔心

後來他決定與其聽別人講
不如自己實際去問比較實在
所以就去詢問了巨匠電腦的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很熱心地跟他講解課程的內容
告訴他學費如何計算等等
看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又很熱心
所以我同學就報名了

我們知道他因為這樣就報名都覺得他太誇張了
萬一去了後悔怎麼辦
結果好險我同學去了之後
他對那邊的環境設備都很滿意
老師上課也上的很好
後來還幫忙我同學架設他的網站
我同學說他真的從老師身上學到很多
而且老師還幫他一起弄網站
他十分感謝
覺得對巨匠的整體評價加分很多
我同學現在也努力在經營自己的品牌
雖然還很小但我相信他一定會成功

這也證實其實巨匠電腦真的很不錯
我同學給他極高的評價

其他巨匠心得評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