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巨匠電腦青年就業讚專案 評價印象大大提升

這是我朋友對巨匠電腦的評價

我朋友他之前一直很想去學電腦
他對程式設計很有興趣
可是他沒錢
打工的錢都要拿來付學貸
後來知道巨匠電腦有這個計畫
而且那邊的人服務態度超好

他剛上大學的時候
還沒有錢買電腦
系上有教程式設計
他常常練習到下課時間
或是下課之後會去用圖書館的電腦練習
他真的很喜歡程式設計
很想要再多學一點

我們有跟他講過說巨匠有教程式設計
但是因為他那時候無法負擔所以就沒去
後來他靠自己打工賺錢買了一台電腦
還是一樣每天練習程式設計
可是靠自己還是無法學更深的技巧

大概過了一學期後
他突然跟我說他要去巨匠電腦上課了
我也替他覺得很開心
畢竟他想要學很久了
他說他後來還是很想去巨匠上課
就去巨匠的官網看看
結果意外發現他有青年就業讚的專案
可以申請政府補助
後來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直接去巨匠電腦詢問
結果竟然是真的
而且那邊的服務人員人超好
馬上幫他申請資格認定
還告訴她接下來該做什麼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寫下來給他

我同學說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好到他想要馬上報名
後來政府資格認定後他就去上課了
上完課後我同學因為很優秀
所以還被巨匠推薦去某家公司上班
而且福利也不錯
我同學真的太幸運啦
他也很認真努力的在學才有今天的成果

知道巨匠電腦有這個專案
真的對巨匠的評價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