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巨匠電腦老師評價推!多一項專長多一份保障

我是外文系的
唯一的專長就是英文
很怕畢業後會找不到工作
所以就去巨匠電腦學一技之長
選擇了網頁設計
覺得對老師教得評價很好

那時候眼看大三生涯已經快要結束
要生大四了該想想未來要幹麻
想想自己適合、可以做什麼樣的工作
結果發現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
除了英文
但是我知道社會上很多外語人才
現在幾乎是人人必備的一項技能
所以我也幾乎等於沒有技能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巨匠電腦的廣告
點進去發現有網頁設計的課程
想說現在網路科技是主流
可以去試試看
而且我平常也喜歡看各種設計的文章

我覺得巨匠老師教得真的不錯
很詳細
小至網頁的語法、按鈕
大至網頁的版面配置等等

上完網頁設計的課程後
我還想去上電腦繪圖來配合我的這項技能
現在我對未來也沒有那麼擔心了
畢竟我多了一項專長
也推薦大家去巨匠電腦上課
我對他評價不錯


其他巨匠電腦心得評價分享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關於上過課與聽過課的評價差別**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有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