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表弟一家幾乎都去巨匠電腦上課 超厲害評價


我表弟超喜歡玩手機遊戲的
每次都可以推薦我好玩的遊戲
而且他每個遊戲都可以玩到超高分
後來太喜歡的就去巨匠電腦上課
現在竟然可以自己設計遊戲了
我阿姨後來自己也跑去上別的課
對巨匠評價很好

我表弟是一個手機永遠不離身的人
每次看到他總是在玩手機
App store的熱門遊戲他幾乎都玩過
而且他玩遊戲都一定會玩到很高分
他都會推薦我好玩的遊戲
有時候他推薦我的遊戲雖然還不是熱門的
但是過沒多久就會上榜了
覺得他好像可以預測一樣很厲害

但是阿姨其實很擔心他
他一天到晚都在玩手機
功課都退步了
後來我跟阿姨建議說可以讓他去上巨匠的課阿
既然他這麼喜歡玩遊戲的話就順著他
讓他去上app跟遊戲設計的課
他應該也不會反對

後來我表弟也真的去了
雖然他一開始有點不情願
不過好像越上越有心得
現在竟然可以自己設計遊戲了
超厲害的

我阿姨也是一開始看表弟好像沒什麼成果
還覺得對巨匠有點失望
但後來我表弟的表現讓阿姨很滿意
阿姨轉而對巨匠評價很好
後來還自己跑去上別的課學電腦

後來我阿姨和表弟反而來推薦我
叫我趕快去巨匠電腦上課
說那邊老師教得好
評價很好
聽了我也有點動搖了哈哈


其他巨匠心得經驗評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