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學妹評價巨匠電腦~超級推薦~


我是設計類科系的
之前我直屬學妹瘋狂推薦我叫我去巨匠電腦上網頁設計
一直說她對巨匠評價有多好多好
說到我都害怕了感覺一直在推銷我很像直銷
後來被他講到受不了所以我也去了
發現巨匠真的是還不錯!

之前去吃家聚的時候
剛好聊到我對網頁設計有興趣
結果學妹就說她有在巨匠補習學網頁設計
我問她說可是巨匠不是網路上有些負評嗎
他說根本不像那些負評講的那樣
他去了巨匠之後就覺得他們網頁設計真的是教得非常好

從那次之後學妹每次遇到我
就會瘋狂推薦叫我去巨匠電腦
一直講一直講我之後遇到他都想躲了
真的是有點可怕
後來學妹真的是由衷跟我說我一定要去去看
絕對不會後悔
我才想說好吧那就去去看好了

後來真的是
不去還好去了不得了
老師真的教得很好
尤其我很喜歡響應式網頁設計
而且又是未來的發展趨勢
覺得真的是去上對了
對我未來出路也很有幫助

後來真的很感謝學妹
有點愧疚我那時候竟然躲他...
沒有學妹推薦我真的不會想到要去巨匠
我也謝謝巨匠的老師
對我幫助很大
巨匠電腦評價超好啦!


其他巨匠電腦心得評價分享